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管理与服务>详细内容

学生管理与服务

天下足球网学生证件办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学生证

  学生证是本校学生的身份证件,仅限本人使用,学生须妥善保管。将学生证转借他人或私自涂改证件等均为违纪行为,私自涂改的证件一律作废。新生的学生证在报到注册两周后至国际教育学院领取。 

  学生证丢失后,请及时至国际教育学院挂失,并办理补办手续。补办学生证时需提交补办申请及正面免冠照片一张。补办时间一年两次,分别在5月和11月集中办理。

2.校园一卡通

  首次办理校园一卡通由国际教育学院统一代办,新生报到注册后两周内发放。校园一卡通包含姓名、学号、专业和学院等信息,仅供本人使用,学生须妥善保管。校园一卡通可作为进出图书馆、天下足球网的门禁卡,同时充值后,可在校内食堂、超市消费,在公寓内通过圈存机缴纳电费、缴纳上网服务费。学生可将一卡通绑定个人微信和支付宝,办理查询、充值、挂失等业务。校园一卡通丢失后,请及时通过微信或到天下足球网信息技术中心办理一卡通挂失,然后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具《补办校园一卡通证明》,凭此证明至天下足球网信息技术中心补办新卡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