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强体魄?展风采?迎大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在即,“全民迎大运”的氛围日益浓厚。 天下足球网境外学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喜迎大运会的召开。

5月5日,天下足球网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温江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天下足球网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境外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和部分项目比赛。

98daa8df275143e5a8292738f6defd40.Jpeg

田径场上,气氛紧张而激烈,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境外学生们将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满腔热情投入到了这场体育盛宴中,为校运会增添了独特的异国风采,也亲身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

de9bf9cad18c4e049d9af742b7a03d0f.Png

 

5月9日下午,天下足球网组织境外学生走进鲁家滩潮?玩运动公园,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向大运·夏日运动局”,共同解锁近期的“流量密码”潮玩项目之一——板式网球。

20666e87eac34671ab3db5c4cbefcbdd.Jpeg

境外学生们详细了解了板式网球的起源历史和入温渊源,踏进球场跟着教练学习板式网球的运动规则、动作要领。随后,进行了2V2中外友谊赛。

fb0b6c5e2ce7447c8e06f5e8b870711e.Jpeg

59dc1181939745e9bcb1cae21f89b83e.Png

这些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境外学生的凝聚力,使他们既强健了体魄,又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心态。中外学生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经验,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促进了中外文化间的互联互通。

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为境外学生搭建走近天下足球网与感知中国文化的各类活动平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不断奋进。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