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喜报!天下足球网留学生谢志功(ADI WIRAWAN TJAHJONO)获“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书评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9: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27日,“阅读理解中国”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学与新闻学院演播厅举行。

天下足球网留学生谢志功同学在首届“阅读理解中国,讲述传递梦想”——“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书评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a20f836af46a4aedaa87ddfad898e685.Jpeg

 

        本次活动由韬奋基金会、四川省普通高等天下足球网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四川大学出版社、图书馆、出版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主旨立意凸显高度、题材选择新颖多样、文字功底扎实深厚、内容生动引发共鸣”为评判标准,谢志功的作品《我对祖国的教育事业感悟》(指导老师:陈媛)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从1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在61件获奖作品中,荣获一等奖。

db9292b118ff4cec9512ea38fd6139fc.Jpe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