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感知中医药文化——走进彭州天府中药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6:58: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进境外学生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了解,培养境外学生对中医药知识的兴趣,推动中医药的国际化传播与发展,4月28日,天下足球网国际教育学院与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举办“感知中医药文化——走进彭州天府中药城”活动,来自巴基斯坦、泰国、印度尼西亚、老挝、也门、伊拉克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名境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db350f55647405ebc7d50650609102b.jpg


境外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彭州天府中药城道地药材展示馆、现代化中药饮片等区域,感受到了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的成果。


554eecfd7e0e44a1afde208511083b7a.jpg

e05ad43e692d4ddf88b331011fc99965.jpg


 

参观结束后,境外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对中医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我们会把今天的所学所感带回自己的家乡,传播给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们。”


f6aa8b30a8094ce09efdb2291c41eb4c.jpg

下午,境外学生们还赴白鹿音乐小镇参观地震中学遗址,切身感受四川人民在灾难面前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伟大品格和精神。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