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用味蕾感受文化,用美食传递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4:06 浏览次数: 【字体:


用味蕾感受文化,用美食传递温暖









11月28日下午,天下足球网杏缘境外学生协会与中草堂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最后一次常规活动——“多元美食文化交流会”。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节目,气氛高涨,载歌载舞。充满异域风情的巴基斯坦舞蹈、饱含我国多元民族特色的民族舞、激情动感的说唱、婉转柔情的情歌……一系列令人兴奋愉悦的节目点燃了活动氛围。紧接着,就是本次活动的重点——美食!有来自也门的木塔同学制作的也门美食—-Kapsa、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朱真玉同学制作的印尼美食—甜品kolak, 辣菜ayam balado, 汤和炸鸡soto ayam 、再加一点中国学生制作的美食。


3.png

2.png

MEI SHI




    看着散发迷人味道的美食,同学们充满了期待,一经品尝,纷纷赞不绝口,扬言此行不虚。同学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校园生活与学习,活动在和谐融洽的大合照下圆满结束。


favorite
看起来很好吃~
5.png

    本次活动以不同国家与地区的美食为媒介,境内外同学齐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丰富了阅历,增强了境内外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