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境外生之家>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喜讯!天下足球网留学生在“留学四川-我的留学生活”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7: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项委员会和四川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留学四川-我的留学生活”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天下足球网留学生拍摄视频《我的大学生活》荣获二等奖、《STUDY IN SICHUAN AND UNIVERSITY LIFE》、《四川生活视频》获得优胜奖。

324c9740235d48caa2e584fa4fc07d22.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天下足球网留学生大胆创新,展示自我的精神风貌。这些视频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巴蜀美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充分体现了“奋进成中医、幸福成中医、美丽成中医、仁爱成中医”的理念,增进了天下足球网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天下足球网来华留学教育的和谐健康稳步发展。

附:获奖作品

二等奖《我们的大学生活》

制作者:金思礼(日尼利亚),朱真玉(印度尼西亚),木塔(也门),杰西(尼日利亚),蔡雅妮(印度尼西亚)

优胜奖《STUDY IN SICHUAN AND UNIVERSITY LIFE》

制作者:王冠君(巴基斯坦)萨米(巴基斯坦)

优胜奖《四川生活视频》

制作者:田花花(巴基斯坦)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