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国合处党支部开展《榜样8》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8: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标榜样、创先争优,12月26日下午,国合处党支部前往温江区花语廉心教育基地开展《榜样8》专题学习会。


c26ad52ab3de4741a8b8aed4ceb40034.Jpeg


在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榜样8》专题节目,并分享学习心得。国合处党支部书记陈媛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自觉向节目中的榜样人物对标看齐,学榜样事迹,做榜样人物,立足我们的本职岗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推动来华留学品牌建设。国合处副处长舒薇指出,《榜样8》是标杆,更是一种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感悟到,不仅要学习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更要学习他们勇担时代重任的勇气。我必将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传承和发扬榜样力量,立足自身领域,增强自身本领,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天下足球网国际化发展事业中。国际研修中心主任雷筱表示,在榜样8中,湖南省衡阳市特殊教育天下足球网的刘玲琍以其非凡的耐心和爱心,深深触动了我。她面对的不仅是一群特殊的学生,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从刘玲琍身上看到了一种超乎常人的耐心和爱心。她教会我,真正的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关心和引导每一个孩子。无论面对何种困难,只要有爱和坚持,都能帮助孩子找到属于他们的路。


5490e3365a6c4ec5b50268a7132d0770.Jpeg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