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16: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5日,国合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祎主持。


0b6f4b45f9cd4c4596e3e69860eb68a4.Jpeg


国合处支部书记陈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她强调,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开拓了新路径,为来华留学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提升了教育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面对新形势,我们要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医药一流高校,培养中医药国际化人才,为提升国际影响力,国际话语权贡献力量。

支部副书记王祎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与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办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陈媛强调,作为外事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并弘扬好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支部组织委员杨智强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教职工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发挥主力军作用。支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

 

终审: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