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互助保险>医疗保险>详细内容

医疗保险

职工互助保险申请理赔所需资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7 11:4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职工互助保险申请理赔所需资料

1、申请《四川省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险》所需以下复印件:

身份证;

出院证明;

四川省省级单位职工医疗保险住院医疗费用支付结算表;

四川省医疗卫生单位住院费用结算票据。

★附注:出院后请于60日内将上述资料交到工会办公室。

2、申请《成都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险计划》所需以下材料:

经被保险人单位工会盖单的支付申请书;

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医疗互助保险个人凭证原件和复印件;

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或社保局出具的被保险人医疗费结算单据及有关证明材料(入院证、出院证、医疗费用明细表等)原件和复印件。

★附注:出院后请于60日内将上述资料交到工会办公室。  

3申请《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所需以下材料:

会员所在单位出具的事故发生情况证明;

身份证明;

会员因发生工伤和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导致身故,应提交户籍管理机关的户口注销证明和医疗机构出具的死亡证明;

会员因发生工伤和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造成伤残或者永久性丧失部分身体机能,应在结束治疗后,由二级以上(含二级)医疗机构、伤残鉴定机构或者执法部门指定的鉴定机构出具的伤残程度证明。如果自遭受伤害之日起经过180天治疗仍未结束,则按180天时的治疗情况,确定会员伤残程度;

 由会员或其直系亲属签名的互助金领取书面申请;

 为证明事故真相和伤残程度确定需要由会员、直系亲属提供的材料。

附注:发生工伤和日常生活中的意外事故,会员本人、直系亲属必须在2日内通知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