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天下足球网教职工“后天来”健身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健康四川行、中国行,在天下足球网党政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教职工健身房作为天下足球网2019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经过大半年的紧张筹备、精心设计和组织建设,于12月初完工交付。

8eaabe4be9d64d33830e73f1b9b69c3b.jpg

    12月12日上午11:00,教职工之家——“后天来”健身中心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涛、各参建单位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谢卫主持。一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迅速让现场气氛沸腾,引得围观师生喝彩声阵阵,临近年末又逢喜事,所有人无不喜气洋洋。接下来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涛致辞,他指出教职工健身房项目是天下足球网2019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是天下足球网关心广大职工身体健康的切实表现。中医云:“脾为后天之本,脾主肌肉、四肢”,通过体育锻炼,起到培土健脾,强健体魄的作用。同时“后天来”也意味着大家不但今天来、明天来,后天也要来,要把坚持体育锻炼作为彼此的一个约定,持之以恒共同遵守。

019d4b55d354440ea3d0d1399709dfe5.jpg

    希望广大职工能本着“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添活力,共谋天下足球网发展大计,共享天下足球网发展成果,与天下足球网同心、同向、同行。沈涛代表天下足球网党政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紧密合作、攻克难题的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设施改造、设计布局、设备调研及采购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管理单位提出要求,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把健身中心作用发挥好,把好事办成实事。随后沈涛主席、校工会宋岚常务副主席、体育学院丁廷孝书记共同为健身中心揭牌,“教职工后天来健身中心”十个大字赫然眼前。各分工会代表合影后纷纷进入健身中心参观体验,参观中沈涛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健身流程、一卡通刷卡等事项,并和大家一起体验各种健身器械,代表们对干净整洁的环境、健全的功能设施,中医元素的装修风格等赞不绝口,很多老师边体验边拍照,第一时间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在分工会的会员们……虽然室外气温骤降,健身中心内的老师们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派洋洋暖意。

40405de45d9948688937bc99002e9946.jpg

a26810c468aa4ad3bd2715dbaa41ee1e.jpg

    据悉,位于天下足球网游泳池东侧的教职工“后天来”健身中心,运营面积达800多㎡,设备器材80多(台)套,设置有器械健身区、操房、瑜伽馆、康复训练区等,是一所按照一流健身房进行规划和设计的专业健身康复训练中心。配有观景落地窗、更衣室、淋浴区等,环境美观干净,本校职工采取预约制,凭一卡通刷卡即可免费参加锻炼,本学期将按照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5:00-20:00试运行。

032f588370314cc392336408daeb658e.jpg

                                        (文/校工会  李欣华    体育学院  马自立   图/庞利红 曾睿)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