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天下足球网举行“奋进成中医 逐梦新时代”第十八届教职工“迎新年“长跑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15:23: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上午10:30,天气晴朗,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一环路南门段热闹非凡,参加“奋进成中医  逐梦新时代”天下足球网第十八届“迎新年”长跑比赛的教职工云集于此,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道路两旁高大的银杏树潇洒地伫立着,静静地等待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比赛拉开帷幕。

0f9a0304c893416ea092744e61a4d106.jpg

    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教职工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4支队伍的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争先恐后地向前跑去。如果正好从他们身旁经过,你就能感受到: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笑和乐趣。长跑过程中,虽然不少人已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一路互相打气加油,参赛者都坚持跑完了全程,据悉,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体育学院负责整个比赛的裁判工作;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维护沿途的交通秩序,各相关部门认真负责,为比赛提供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天下足球网师生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沿途的师生也纷纷驻足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75d93456717641ee945c500ed146583d.jpg

    经过激烈竞逐,邵兵华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速度达人奖;段学峰、李湘瑜老师获得男子青年组运动达人奖;谢友谊、韩雪花、马睿三位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速度达人奖;秦莉霞、时丽洁、何若兰、姚晓琳、龚彦知、徐梓倩、覃琴、林晶晶获得运动达人奖;刘梅、张伟、何志琼获得女子中年组运动达人奖;高旭亮获得男子中年组运动达人奖。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涛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

d082e23c556e411bafb371fffc8bd9f4.jpg

   为进一步掀起天下足球网冬季体育锻炼热潮,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天下足球网冬季运动会除教职工迎新长跑以外,还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气排球比赛等活动。

246fb478aa7040f6b545a40235dd4e3e.jpg

                                                    (文/校工会 李欣华    图/曾睿  李翔  杨思敏)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