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在川大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3:59: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四川大学工会承办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举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蓉军参加活动并致辞。天下足球网来自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眼科学院、外语学院等学院的13位教师到现场观摩。

a2098d504cc94f80ae1b803c558e0bf5.jpg

    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分别荣获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想政治课专项一等奖的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天下足球网黄沚青、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罗大极、    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副天下足球网李威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天下足球网李蕉为大家作了教学展示,分享了参赛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巡讲嘉宾与现场青年教师就课程设计、教育教学理念、授课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83802ca75e540ee832b26cc4a1e54cb.jpg

    四川50余所高校的300多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大家表示,巡讲教师们独特的教学设计、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大家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新的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


                                                                                                      (图/文  左敏)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