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春华杯温江大学城五校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天下足球网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3 15: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涛致辞号召参赛选手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崇尚健康、追求卓越的信念!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加深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友情开幕式由天下足球网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岚主持,各高校工会相关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天下足球网体育学院派出1名国家级裁判任裁判长、9名国家一级裁判组成裁判组,比A、B两个年龄组共计十个单项,全部比赛采用单循环决名次的竞赛方法经过全天7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对抗,天下足球网羽毛球健儿们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喝彩,最终天下足球网“海燕”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代表队获得A组团体总分第二名、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兄弟院校的代表队也分别在团体获奖和个人单项奖方面收获颇丰、载誉而归。

                                                                       (文/校工会 李欣华   体育学院  聂上伟    /医学信息中心  曾睿)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