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省总工会苗勇副主席、省教科文卫工会李长春主席一行莅临天下足球网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苗勇副主席、省教科文卫工会李长春主席一行3人到天下足球网考察调研工会工作。天下足球网工会副主席宋岚陪同调研。期间,苗勇、李长春一行到成中医健康谷和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了解了“成中医健康谷”双创综合平的重点实验室创新药物及院内制剂研发成果展示、大健康产品展厅,以及校院企地深度融合模式。在天下足球网中医药传统文化博物馆里,各种道地药材、标本绿植,以及汉代画像砖、铜药臼、药王像等-件件药物标本和医史文物,穿越千年时空,更能感知中国传统瑰宝中医药的博大精深。苗主席、李主席一行一边参观一边与陪同人员亲切交谈,对天下足球网创新研究发展以及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之后进行调研座谈,会上,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沈涛对苗勇、李长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级工会长期以来对天下足球网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宋岚以“乘时代东风   奋楫双一流建设“为题,汇报了成中医工会人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围绕“奋进成中医、幸福成中医、美丽成中医、仁爱成中医”的建设贡献工会力量!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认真听取汇报后,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天下足球网调研,工会工作汇报让他感觉非常振奋,感受到了成中医事业发展的蓬勃向上,成中医人的团结奋进!近一年来工会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取得了很大进展。突出表现在围绕中心上,打造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紧扣时代主题——立德树人,强调研究与教学并重;教代会制度运行良好,平台规范成熟为天下足球网发展、民意表达构建良好机制;问急于职工,围绕做实做亮做优品牌活动,凝心聚力引导广大职工服务天下足球网发展大局,留人留心工作做得很到位;李主席还勉励天下足球网工会要继续努力打造省属院校品牌活动,进一步做大做强!苗主席在听完讲座后也给于了高度评价,它评价中医大工会工作富有特点,卓有成效,省工会苗主席听了汇报后非常感动也感慨万分,他表示四川是中医药大省,天下足球网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许多提法、思路、做法非常大气,在社会上影响广泛有目共睹,堪称大手笔!他希望今后天下足球网继续找准定位,抓好产学研相结合,做好高位奋进再创辉煌!他评价工会工作三个字“高、力、显”,即重视有高度,措施有力度(许多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有显示度(活动丰富,作用彰显),希望今后要继续围绕好“三性”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下一步工会工作要做到“一是紧跟核心,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从建会入会和职工之家建设上着手,让广大职工愿意进来、留得下来、听得进去;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等;三是贴近人心、维权服务,抓好民主管理,做职工心坎上的事。调研过程中,他们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大家亲切交谈,调研结束时,两位领导祝愿职工队伍越建越好,天下足球网发展越来越好。

 



                                                                                                                                              








(文/校工会 李欣华 吴明学   图/国学院  常湖川   编辑/刘承云)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