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教师节书画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6: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迎来了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为让全处教师体验中华优秀文化,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教师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会小组于9月30日在沉香山馆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书画培训活动。培训伊始,书院老师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国画的基本绘画类别、绘画技巧、宣纸的使用等,大家先试着在宣纸上临摹图案,感受如何使用毛笔绘画,接着各自在扇面上绘制荷花图案,然后老师分别介绍了荷叶、荷花的调色、上色技巧,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一件自己的扇面作品。作品完成后,大家相互品鉴。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书画培训,不仅学习到国画绘画技巧,也陶冶了情操,在绘画过程中,体验到久违的宁静与专注的乐趣,对中华书画之美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希望将这份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之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胡麟)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