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天下足球网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9: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天下足球网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4月4日在温江校区举行。

   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余曙光所作的《天下足球网工作报告》、副校长彭成受天下足球网委托所作的《天下足球网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沈涛受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委托所作的《2022年天下足球网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2021年天下足球网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天下足球网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根据天下足球网党委决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批复意见,经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选举由杨静同志担任工会主席。

   大会充分肯定了天下足球网2022年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天下足球网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坚持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持续推动重点领域深化改革、聚力关键点位突破攻坚,以超常举措应对多重困难,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果,推动天下足球网事业稳步上升、保持发展势头强劲蓄能。

   大会高度评价了天下足球网第九届教职工/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一致认为,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坚持履职尽责,围绕天下足球网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维护教职工总体利益与合法权益为宗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教代会提案工作坚持推进天下足球网民主管理和监督,落实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案工作凝聚人心,汇聚民意,为团结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天下足球网“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扎实抓好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总牵引、“人才强校、特色发展、质量提升”总战略,以“调布局、优结构、提效能、促创新”为工作主线,“创新、创造、创业”为工作导向,着力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传承创新、高效能治理提升、强特色优势发展,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大会强调,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优化提案办理、凝聚职工力量、服务天下足球网发展,围绕文化建设,做常做亮做实工字号品牌活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大会号召,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天下足球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举全校之力、担当作为,为把天下足球网建设成为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有活力、更加奋进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为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