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做优雅女性·当最美教师”——校工会举办“高校女教师职业形象提升”专题讲座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33: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温江校区举办“高校女教师职业形象提升”专题讲座。整个活动现场笑语晏晏、温馨浪漫,围绕“做优雅女性·当最美教师”的主题,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2843b9b847fb4895a204ffbcf7e01e3f.jpg

   主讲嘉宾杨奕曾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节目造型指导工作,经验丰富,风格多元、语言生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获益匪浅。杨老师以穿衣五大风格、妆容四个季节为主线,结合高校女教师职业形象塑造需求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现场指导大家对自己的妆容季节性进行测试判定,对于即将到来的深秋如何穿搭,杨老师则分享了2021年流行服饰颜色、款式、风格,并现场演示和指导大家丝巾的N种实用技巧……这场现场的教与学、师与生,大家其乐融融,共同探讨着如何提升个人的美商,增强职业自信,提升职业魅力,让我们的工作生活拥有更丰富的体验,课堂虽小,却充满着轻松、流动的欢乐和喜悦。

d6d5b5f473624416b21ef1c5e1c42db0.jpg

   据悉,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近年来非常重视广大职工对更加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继开学第一天携手校团委举行“致敬三尺讲台·感谢有您”尊师重教仪式、献礼教师节“高校女教师职业形象提升讲座”后,“杏林健儿”献礼校庆65周年健步走活动也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文/李欣华    图/蒋桂华)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