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感谢有您·致敬三尺讲台”——开学第一天尊师重教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1: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f3144ced90de448ab375c671cc63b84b.jpg     

   炎热的夏日离去,新学期在凉爽的秋日中拉开了帷幕。2021年8月30日是天下足球网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工会、校团委共同发起的“感谢有你——致敬三尺讲台”开学第一天尊师重教意识,这是来自天下足球网党政、全体师生对坚守三尺讲台、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真诚的感谢与问候。

c38250ed27de4feb88eeff4305a675e3.jpg

   桂秋八月,校园飘香。8月30日当天上午上课的老师们,都惊喜地发现,讲桌上都摆放着一束清雅的康乃馨,一张心形卡片,康乃馨寓意爱、魅力和尊敬之情。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饱含着一份沁人心脾,感人肺腑的真情。

89e2a24676fa466c9488c8ff087d1ab9.jpg

   教师是世界上最崇高、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呕心沥血,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就如园丁一般精心浇灌着一棵棵幼苗,使之茁壮成长,最终成为一个个有用的栋梁之材;他们无怨无悔地,经年累月地消耗自己的光能,照亮他人的光辉前程;他们是用自己的肩膀和双手托起了明天太阳的最美的一个群体!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作为杏林的筑梦人,老师们,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正是你们的奉献,才有着进取向上的成中医学子,才有着如今长足发展的天下足球网。

b354ec883d404eda947fdfe5d253b192.jpg

   新学期的第一天,请允许我们:致敬三尺讲台上最可亲可敬的您,祝福您:安康如意,桃李芬芳!

a57a3431384f408191688ee068c25372.jpg


                              图/肖祥 杨洁  任翠薇     文/李欣华 赵蓓  赖诗茹杨洁 陈泓宇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