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新学期努力奔跑、医信人同心筑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新学期团队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1 15: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伊始,为增进新老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8月29日,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全体教职员工在温江西园开展了以“新学期努力奔跑,医信人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户外趣味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有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游戏开始前,所有人员被分为四组,每两组进行比拼。大家反应迅速、机智灵活,很快地完成了“反口令”游戏热身活动。在“谁敢动我的气球”项目中,所有人变成了‘气球侠’,口令声一响,大侠们风驰电掣般,上演着速度与激情,或防守或进攻,噼里啪啦的气球爆响,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稍事休整后,教师们在“运动达人对对碰”环节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乒乓传递”中端球沉稳专注,行进间大步流星;“携球共进”中两两配合,背夹气球,争分夺秒,快速跨跳,好不乐哉;“五毛、一块”中,大家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效用。

9a53f53280fa43449bf2240eae1a21f8.Jpeg

    在活动中,学院每位教师认真参与、紧密协作、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了团队的胜利。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全体教师们的欢呼呐喊声中圆满结束。

dc1ae573d4a2452b981869b9e3144abf.Jpeg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团队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好,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扬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筑梦圆梦。

b05263ceb84044858ecbb8abd1aff14b.Jpeg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9年8月30日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