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举行庆国庆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4: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医学技术学院响应天下足球网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及校工会的通知组织了全院教职工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集体到大学城太平洋影城观看了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当天下午14:00全院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一行40人在学院书记王英文的带领观看了《红星照耀中国》。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抗战期间美国记者斯诺突破重重封锁来到了延安地区进行实地采访。在延安采访、生活历时90余天,在这期间,他目睹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领导人的迷人风采,也深刻地体会到只有以毛泽东为首的共产党人才是带领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人民争取独立解放的民族英雄。参加观影的老师们在结束观影后,纷纷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人的崇敬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