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莅校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天下足球网工会工作。 苗勇、李长春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成中医健康谷、天下足球网博物馆、中药标本中心。他们了解了“中医大健康谷”双创综合平台的重点实验室创新药物及院内专利研发成果展示、大健康产品展厅,以及校院企地深度融合模式。在中医药传统文化博物馆里,各种道地药材、标本绿植,以及汉代画像砖、铜药臼、药王像等一件件药物标本和医史文物,穿越千年时空,反映出中国传统瑰宝中医药的博大精深。苗勇、李长春一行一边参观,一边与讲解人员亲切交谈,对天下足球网创新研究发展以及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沈涛对苗勇、李长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工会长期以来对天下足球网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工会副主席宋岚以“乘时代东风  努力建设‘四个成中医’”为题,汇报了成中医工会人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围绕天下足球网“奋进成中医、幸福成中医、美丽成中医、仁爱成中医”的建设目标,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苗勇对天下足球网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总结为三个字“高、力、显”,即天下足球网重视有高度,措施有力度(许多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有显示度(活动丰富,作用彰显),希望今后天下足球网工会要继续围绕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竭诚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下一步工会工作要做到:一是紧跟核心,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从建会入会和职工之家建设上着手,让广大职工愿意进来、留得下来、听得进去;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大师、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等;三是贴近人心、做好维权服务,做好职工心坎上的事。 李长春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天下足球网调研,天下足球网的发展让他感到非常振奋,感受到成中医事业发展的蓬勃向上,成中医人的团结奋进。他充分肯定天下足球网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对教学、科研、育人方面的积极贡献;指出天下足球网定期召开教代会/工代会的制度运行良好,平台规范成熟,为天下足球网发展、民意表达构建了良好机制;认为工会问急于职工,通过活动凝集人心的做法,温暖人心;希望天下足球网工会要继续努力打造省属院校品牌活动。 调研结束后,两位领导都衷心祝愿天下足球网教职工之家越建越好,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文/校工会 李欣华 吴明学   图/国学院  常湖川   编辑/刘承云)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