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基础医学院职工之家正式开放 ——欢迎老师们回“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7: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6c2bd7ecbbae410d8469722e1f24b2ee.png

 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3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职工之家正式面向学院职工开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岚、校工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马睿,学院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到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分会副主席冯雪梅主持。

a124d2076d354e4787e4bf998f61202b.png 

 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在讲话中谈到,职工之家从筹划到建成离不开学院职工的支持和努力,前后历时近一年,一个温馨、温暖、舒适、安心的职工之家终于改造完成并正式开放。此次职工之家的揭牌,是把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是党政联系教职工凝心聚力的粘合剂,是增添活力的助力器,希望职工之家成为职工工作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休闲娱乐的快乐之家、温馨和谐的幸福之家。

f1b698fcb15d42f98562d8dae2d5be8e.png

 随后,举行了基础医学院“岐黄轩”揭牌仪式,由宋岚和刘世云共同揭牌。

2c814968426a48998106560cf00e1918.png

 宋岚对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职工之家建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职工之家的建成是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是推动和建设和谐职工环境的重要力量。希望职工之家要发挥凝聚职工的作用,把教职工之家打造成教职工缓解压力、放松休闲的驿站,打造成教职工交流提升、丰富内涵的阵地,同时希望教职工在岗位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基础力量。 

 14e712d3e00a4da592f19dcaccf84e73.png

    目前,基础医学院职工之家可满足职工们日常办公、休息、阅读、座谈交流等功能。

dfe514bfe2f140fe80b06701a6d70dab.png

 职工之家的搭建,为维护职工权益,完善工会组织,丰富职工活动提供了平台。基础医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强基固本促发展”的建设理念,践行落实职工之家“心系职工,真情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分工会建设为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加符合职工期望的职工之家,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回家的亲切感。同时,引导职工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促进学院和职工的共同发展、共同提升,为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支持。

 

                                             (文/梁敏 图/梁敏 审核/刘世云 编辑/王琳)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