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相约三月·美丽人生”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展现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工会活动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以“相约三月·美丽人生”为主题,开展了工会系列活动。

bf7d85bcc5814195bbf776db60e79a57.Jpeg

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刘东梅、书记高旭亮、副院长雷虹艳,深入教学一线,为当日上课的女教师送上了鲜花,并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7192c7a8aff427f9a8d0d39248e0c60.Jpeg

下午,分工会全体成员前往崇州开展活动。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领学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强调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争做排头兵,勇当先行者。 

4f899723b3534c3487c9232c5454721b.Jpeg

为了强化全院教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火灾隐患防范和处理能力,学院邀请了四川建安消防中心李金权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的宣讲和培训。李警官分析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的成因和危害,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重点对于火灾隐患排查、火灾处理、高层建筑逃生等进行了讲解,较好地激发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防范和处理能力。

0f5627d9782b412ab20727db0561ee30.Jpeg

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团建活动,开展了团队游戏(争分夺秒、珠行万里等)和趣味比赛(毽球比赛、滚铁环比赛、投壶比赛)。老师们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奋勇争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分工协作的团队意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比赛结束的时候,分工会主席为大家颁发了纪念奖品。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作为分工会成员,也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在金黄的油菜花田间与老师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为此次活动带来更多收获,增添许多回味。

 60febda0cf1a4db9a969165450ece913.Jpeg

短暂的工会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学院分工会希望通过更多活动的开展,激发和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为建设“奋进、幸福、美丽、仁爱”的成中医贡献马院力量。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小组  编辑/王琳)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