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会新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I致每一位热辣滚烫的“她”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和风渐起,群芳盛开。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美好春日,我们迎来了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携手后勤分工会开展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在温江校区和十二桥校区同步开展,为每一位女老师精心准备了好运玫瑰与甜蜜蛋糕。

f230cfddf719476597f9962ba8d3f668.png

 是你,先做了母亲、妻子、女儿,才做了自己;是你,丰富了“美丽”这二字,可飒可酷,可甜可暖。愿每个女子都有柔软的心肠,更有坚硬的铠甲,追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英雄。

00d2b4bfc4fb4888a69095c8bbf8f5c3.pn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要对所有在成中医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女神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用智慧和汗水,浇灌着我们的校园;谢谢你们用爱心和耐心,呵护着我们的学生,你们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是最温暖的力量。

f5f91571ffee4915aa92f6e41abeb5a0.png

 希望知性优雅的你,能在幸福成中医感受到爱与被爱,在繁忙的工作中收获一份甜蜜与惊喜。

                  (文 、图/工会办公室 马睿 莫勇 杜雨祥)

终审:工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