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软科 | 英文版(EN)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关于2019年校级重点学科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8: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9年校级重点学科遴选结果公示

各学院、部门

加强文化建设,是大学生命力竞争力重要源泉。2019四川省发布关于实施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川中医药发【20194号),明确要求“加强高等院校中医文化相关学科建设”。按照《天下足球网校级重点学科遴选、管理办法》(学科函字【20122号)要求,20195月发展规划处对申报的校级重点学科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组织5位校外知名专家论证评议,依托国学院为主建设的“中医文化学”学科通过专家组遴选。

任何有关部门、学院及个人,如对拟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均可向发展规划处反映情况,部门及学院反映情况需书面行文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书面行文并签署真实姓名,并请于三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材料交于发展规划处(行政楼320办公室)。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 赵萱

电话:028-61800195

天下足球网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2019年5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