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软科 | 英文版(EN)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关于天下足球网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拟聘任人员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2 18: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天下足球网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

拟聘任人员公示

天下足球网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申报和评审工作已按照既定程序完成工作,陈钢等人确定为天下足球网优势特色学科拟聘任学科带头人,现将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7天(2015522日—528日),公示期内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或不在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或严重不符合聘任条件的,将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严重不符合聘任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28-61800067028-61800019

附件:天下足球网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拟聘任人员名单天下足球网发展规划处

                                                                                    2015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