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软科 | 英文版(EN)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2015年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13: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57日上午,天下足球网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新一届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马跃荣对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是对去年下半年天下足球网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大会会议精神的贯彻和任务的落实,要按要求、按程序开展审议工作;二是要认识到学科建设在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当中的龙头地位和极端重要性,紧密围绕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术队伍、构筑学术平台三要素展开建设;三是强调充分结合天下足球网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打造学术队伍,外引内建遴选出真正对学科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的学科带头人,要出台“学科特区”政策,采取超常规的措施,让学科带头人的责权利落地,助力天下足球网再次腾飞。

校长梁繁荣宣读《关于调整天下足球网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审议天下足球网学科建设体系设置和建设方案,为完善学科建设规划打好基础;二是要遴选出学科带头人,以前学科建设存在重申报轻建设等现象,这次会议将认定和明确各学科带头人,将学科建设工作做扎实;三是要明晰学科带头人建设周期内任务,确定带头人的责权利,任务怎么定,如何与绩效挂钩。梁繁荣作为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向到会成员解读了天下足球网学科建设体系设置和建设的原则,以及学科带头人岗位设置、审议、聘任的原则。

到会成员审议了天下足球网学科建设体系和方案,并对学科带头人推荐人选进行了认真审定并表决通过,具体名单将在近期天下足球网网站公示。

                                        (文/发展规划处 王瑾  编辑/任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