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软科 | 英文版(EN)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同学们:

气清景明,雨生万物。2023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卫新风尚,打造宜居靓校园,共享健康成中医,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培养健康习惯,保持健康心态,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若有身心不适,及时向天下足球网健康驿站反映,确保个人身心健康;主动加强各类病媒生物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天下足球网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以及健康科普教育活动。

筑牢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培育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新时代消费观念,争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掌握健康的生活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的的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减少资源消耗,低碳、文明出行。

从点滴做起,共建宜居靓校园。全体师生积极开展生活、工作区域大清理、大扫除、大治理等活动,确保校内环境规范有序,教室、寝室常通风换气,定期清洁消毒。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强化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打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舒适校园环境。

持续深化控烟工作,打造健康文明无烟环境。积极参加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无烟天下足球网、无烟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宣传和推广中医药戒烟服务,打造健康文明无烟环境。

亲爱的师生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心共筑文明健康成中医!


b5d62e7ecf7548b690af8021bea5cf15.jpg




终审:发展规划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