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彭成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6:27: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副校长彭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医学技术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欣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英文列席会议。

b59e010cda894223a1aebf21f2f0117f.jpg

会上,彭成与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更好地体现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体现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中,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中。

彭成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师生的贴心人;要坚定教育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特色发展,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发挥特长,积极推动支部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基层党支部;要坚持创新发展,将基层党建融入实验室管理体系,努力构建多元化创新型实验教学体系。

谢欣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从思想政治、强化服务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检视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医学技术学院 肖潇  图/罗园     编辑/王其奇)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