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6: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十二桥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在职党支部书记汤良平主持。

a64ab52726cc47c2ad3b0ec921184a95.jpg

汤良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开启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汤良平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以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心得、学习党史原著体会进行分享,谈收获、讲感悟。全体党员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开展自我批评,找差距、剖根源、定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跟党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精神,身先士卒,敢担当、勇作为,做干事创业的生力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只争朝夕、一往无前,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助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而努力。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严肃而认真,所提意见中肯、回应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书记汤良平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促进工作作风,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做好离退休工作,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党委书记董蕾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召开得很成功,支部理论学习扎实、部署安排到位,要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将今后的支部建设做得更好。

(文、图/离退休处 徐倩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