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刘毅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09:43:32 浏览次数: 【字体:

4b0f219b9a60473d993aff21a0222654.jpg

    8月2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党政管理服务支部在药学楼1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发展方向。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党委副书记胡媛、副院长邓赟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任波主持会议。

    刘毅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党史学习情况及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情况和不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盘点和检视,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作了心得分享。

    刘毅讲到,通过集体学、引领学和自己学,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深入、体会深刻。他指出,总书记“七一”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习总书记以大历史观贯穿整篇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党员同志们既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又要立足岗位,以行促学,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任波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并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他指出,下一步支部将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理论修养”“推动办实事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取得新成效。

    刘毅党史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二是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工作中发扬建党精神;三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的要求;四是增强革命的底气和勇气,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中保持为民情怀。

                                      (图/药学院  李勉   文/药学院 黄娜娜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