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郑学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09:41:4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下午,驻校纪检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莫然主持。

b5cf433a2b934ae48d74400de2ed77c0.jpg

郑学斌在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非常丰富、思想非常精辟,有很多新的观点和思想,不少是第一次提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闪烁着唯物史观思想,贯穿着坚定的人民立场,体现了实事求是精髓。郑学斌强调,与会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入脑入心;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着力提升干事创业动力,在拼搏奋进中努力夺取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新胜利。

87b54d3a72b14cb18c5aadfca8d1dd6e.jpg

莫然代表支委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就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征集意见,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差距,重点分析了主要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思路和举措。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在作用发挥情况,特别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上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重点剖析了主观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思路。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学斌以支部成员身份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科学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加强延伸学习、拓展学习,提升学习党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水平等方面的整改思路。对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郑学斌强调:一是要立足原文学习。对讲话内容要反复品味,做到系统全面,力求融会贯通,要逐字逐句精读,准确领会讲话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心把握和领会其承载的新思想、新意蕴、新内涵。二是要突出支部特色。作为行政党支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实效,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同时,提升主动服务师生的水平。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要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要立足岗位,结合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发展、个人的思想与工作深化党史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文、图/管理学院  王静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