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先进典型>梁繁荣>详细内容

梁繁荣

梁繁荣出席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并作大会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7 16: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于94日至6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中国首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团队、海外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医大师等国内外中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受邀参会。

大会以“弘扬青蒿素精神 传承创新中医药 共促人类健康”为主题,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惠州市委、市政府承办。天下足球网校长、国家重点学科针灸推拿学学科带头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经穴效应重点研究室主任梁繁荣天下足球网受邀参加大会并在大会作题为《经穴特异性的临床循证评价与生物学基础》的报告,得到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大会期间,与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还围绕中医药现代临床研究、中药作用机理与安全性 、中医药产业创新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研讨。

                                   (文、图/党政办公室  张希    编辑/王其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