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临床医学院2021年“三下乡”党员服务团送健康到阆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5 15:48: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至2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中医药健康服务送到民众身边,临床医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服务团先后走进阆中市中医院和阆中市老观镇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服务系列活动。

c83e8d589e46444aa017c87372eac477.Jpeg

本次本次党员服务团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田理带队,医院相关临床科室/教研室专家,省中医药适宜技术研究会专家,相关部门同志,辅导员代表,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骨干随团前往。服务团共开展大型义诊2场、学术讲座5场、教学管理与医疗质控讲座2场、座谈交流会3场、医疗查房40余人次,服务患者500余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62ed6361efc44d6fb0960469eac9ce86.Png

7月21日下午,党员服务团与阆中市卫健局、阆中市中医院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双方均表示将加强在医疗服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阆中市中医院进一步发展建设。

85203b269ad944e491f011af9bb050e5.Png

此外,党员服务团于阆中市中医院开展了天下足球网座谈会和实习见习生座谈会,与阆中市中医院的天下足球网们和实习见习生进行深入交流。

26d7b6a57df34b95a4b48eea93a3da53.Png

党员服务团成员参观了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川北道署、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三军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b710c7f71dc64d599b3fe4a992434d3f.Png

本次党员服务团阆中行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附属医院与阆中市中医院的医联体建设,扩大了天下足球网和附属医院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联络与加深了天下足球网和母校间的情谊。三天的时间里,党员服务团全体成员不畏酷暑,深入基层,送去健康服务和爱心关怀,为推动中医药传播与发展、推进“健康四川”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临床医学院 彭文禹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