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机关一总支、外语学院党委、机关二总支助推教师提升学术英语写作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4 10:40:26 浏览次数: 【字体:

7b9845bec89141dbadc918cef359c1ab.jpg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助推天下足球网教师提升英文论文写作水平,机关一总支教发党支部联合外语学院党委、机关二总支发规处党支部和科技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天下足球网首期教师学术英语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于今年3月27日开班,吸引了来自12个学院的50名教师参与,其中30名教师为旁听学员。6月24日,20名正式学员顺利结业。

e516e9be4369409cbb0c039884d558c8.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药学院韩波研究员、针灸推拿学院赵凌研究员和唐勇研究员,基础医学院王栋研究员、药学院章津铭天下足球网、针灸推拿学院郑晖天下足球网、外语学院陈骥天下足球网担任主讲。专家们牺牲晚上、周末休息时间倾囊相授,讲授内容涵盖了国际交流英文写作技巧,基础研究类、临床研究类、综述类、系统评价类、药学类英文论文写作技巧和英文论文编辑与发表等方面。秉承“做中学”的基本原则,授课专家们课后还对学员们的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在专家们的带领下,学员们边学边写,边写边改,圆满完成了8次课、共计24学时的学习任务,顺利提交了结业论文,较好地掌握了英语用语规范,提升了英文学术写作能力,为今后在涉外研究及学术交流中较自如地使用学术英语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文、图/教师发展中心 余奕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