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面对面招生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9: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db1532150fa34fe3a54d083a995ba71f.png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服务型”党支部作用,机关一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于6月28日全天在行政楼二楼学生服务大厅开展面对面招生咨询服务活动,由党员同志组成专业的咨询团队满足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志愿填报的愿望。

a62e0bcae6e54cb9ac2b064d5be5e478.png

23695b31891b43bbb9f6ef3c128e5c8c.png

学生处作为服务师生的一线部门,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意识,积极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已连续多年开展“招生咨询”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国家招生政策,为天下足球网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招生指导和服务,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

(文 图/学生处党支部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