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参观四川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23:41:3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前往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e2e8eda110c469eaac4edd4a5003586.jpg

618eb26c1bea4c859d904c6628404728.jpg

此次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篇章,通过珍贵的文物、生动的影像、逼真的场景,向参观者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在四川留下的光辉印记。参观结束后,大家无限感慨,表示今天直观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带领下四川省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他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责任担当,扎实肯干实干,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贡献力量。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徐倩)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