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2: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eba837bbe13442cdb5c1fd8f7c49b530.jpg

    7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百会堂鸿升学术厅召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支才主持。

    杨支才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时代性。讲话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我们党百年拼搏创造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浴血奋战、矢志不渝,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习总书记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明确提出了“九个必须”,对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要求党员同志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杨支才强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性、针对性突出,指导性强,意义深远。全院师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一是要建立深邃的大历史观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和领悟讲话所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切实掌握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和系统思维。要立足工作岗位,激发内生动力,积极投身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响应党的号召,增强“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学史力行”,着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实干中推进学院和天下足球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院领导对学院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假期任务进行了布置。

                                             (文、图/管理学院 王静  编辑/刘承云)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