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庆典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6: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7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庆典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生奎主持。

13f765e0c1d74eac9773aece3134e211.jpg

谭生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全场与会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发展带来的经济、科技等方面的成果,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时,免疫学专业罗伊宁表示百年风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伟大的共产党于百年前的艰难困苦之中播下希望的种子,而今天,我们是收获者,也将是新时代新的播种者,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与昌盛;在讲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时,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林越表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的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何其有幸,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愿祖国繁荣昌盛;在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时,病原生物学专业郑亚丽表示自己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青春向党,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的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谭生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天下足球网、学院的党员发展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典上的讲话;作为青年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自己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他要求大家熟记《中国共产党章程》,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一刻开始,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