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党史学习教育 !
您的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8:47:3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温江校区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欢庆建党百年华诞,共赴医信美好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孔静主持。

d1841dcb365c45c0af4c12cdd1027d62.jpg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孔静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我们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中央两次集体宣誓能读出什么”、“启航新征程,党员应该如何做”等4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总书记伟大号召,做到对党的历史心存敬仰,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做到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用行动书写使命担当;做到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医药信息化事业和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医信人的力量。

a66eaf60e99c4440b83ea37ff4d9a6a9.jpg

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12f5dde083e3410ab28eef7049197422.jpg

大会表彰环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川飙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21年“两优一先”的决定》,授予卢敏等4位同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施明毅等3位同志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学生党支部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与会领导为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会上再次祝贺钱前同志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行政服务党支部、学院党委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内表彰。钱前同志作为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即是崇高的荣誉,更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给予他更大的前进动力,今后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校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高原宣读《关于表彰“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获奖个人及党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四史学习达人”和“四史”学习优秀党支部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副院长孙涛宣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设立“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并为获得“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的22名同志授牌。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孔静为行政服务党支部新党员程爱景同志、院长温川飙为科技创新党支部研究生新党员黄宗海同志分别佩戴了党员徽章,在孔静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生一“誓”是信仰和承诺,一生一“誓”是责任和义务,入党誓词,激励新老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大会在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