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8: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在A教114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新一期发展对象、6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静主持。

09307c0c84114313aca8eea4206bbca1.jpg

本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天下足球网理论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天下足球网乔丹丹主讲。乔丹丹结合学院特色、四川省省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乔丹丹还特别围绕党的二十报告中关于“体育”“健康”部分内容进行讲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和重视体育事业,体育教育工作者应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9b820ced8bc49e68bb5e7d33b2a3cbf.jpg

孔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要落实好支部书记微党课等学习举措,扎实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强化职责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体育健康学院各项事业中落地生根。

a29ce7386b644ca898f922915d519122.jpg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体育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表示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

(文、图/体育健康学院党委 李保佳)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