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护理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2: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10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温江校区D教201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主要学习天下足球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护理学2015届毕业生李文娟宣讲报告的视频。学院党委理论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朝铭主持。

a269f88655e44957a7468c38c49d94f4.jpg

李文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15部分进行了全景式的解读,其中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二十大报告中印象深刻的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f64bccf86d7c4a739afb47feee389477.jpg

李文娟激动地谈到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和体会,在现场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人民大会堂,也回荡在祖国天山南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为人民服务的炽热情怀,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7c8ad1100d9546ae94d586bcde6b19df.jpg

李文娟深情地回忆起她在天下足球网的点点滴滴,她谈到作为二十大党代表,不是一个人的荣誉,是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是布伦口乡的荣誉,天下足球网对她的鼓励和肯定、护理学院对她的教育和引导,是她受用一生的财富和珍贵的礼物。最后,她衷心地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祝愿护理学院再创新高。

 

(文、图/护理学院党委 郭庆)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