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于11月10日下午在十二桥校区一教155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东梅天下足球网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叶军主持报告会。

f300b95c9891468ab19e417d91614004.jpg

刘东梅《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全方位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自会前筹备至胜利召开的全过程,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她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并在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才能更好、更准确地把握会议和报告的精髓,学以致用。

01a3d90d1f1e4fd4bf1574fa67fec9db.jpg

叶军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高擎的信仰火炬,针推人应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其深刻内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奋斗状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希望全院师生继续投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去,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学院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学习提升干劲、用学习促进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争做贡献,为天下足球网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3956c08c8ff741149b630f331b100329.jpg 

(文、图/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张译)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