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审计处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08:43: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16日,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在线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新篇章。

 bff7bddd01bd440cb00de5ac074d7ad6.png

037dba34eaff4b36aea5b1d589153313.png

刘国勇:

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要全面准确贯彻二十大精神,把握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这一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对标对表,协同天下足球网各部门和各学院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天下足球网各项建设发展目标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服务。

余井权:

作为一名曾经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我要更加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认真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陈海泉:

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我们审计部门要按规定开展审计工作,严格把握审计边界,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露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如实反映问题,不断提升成果质量。

杨晓明:

报告内容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深受鼓舞、精神振奋、信心百倍。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以“研”促“改”。

辛晓蕾:

生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始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天下足球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雪梅:

我们要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服务天下足球网发展大局的契合点,做到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天下足球网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向柳洁:

报告为青年人指出了一条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相结合的光明坦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审计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干;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

刘睿:

作为青年人,应珍惜时代机遇,提升专业本领,不断学习,提升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作为审计人员,要敢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学会解决问题,从审计内容、审计方式等方面创新思考,为促进天下足球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