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成中医后勤基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4: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成中医后勤基建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回望过去,倍感自豪;展望未来,充满信心;立足当下,勇毅前行”。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杨支才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心有梦想,更要实干前行。党在当前的中心任务已经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已为我们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作为天下足球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干部,肩负着团结带领后勤基建全体员工努力为天下足球网教育事业发展、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效和优质后勤保障服务的重要职责。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需要,自己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奋斗响应党的号召,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和推进后勤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推进后勤基建工作创新发展。

后勤基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令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发展的蓝图,令人振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见证了十年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伟大历程。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我将不断加强修养、锤炼本领、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不负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

经费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左敏讲到,回首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为教育实现历史性跨越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在中国梦的时间表与路线图中,教育的发展有一条清晰的主线,那就是服务民族伟大复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人民至上立场。新时代的十年,是中国发生巨变的十年,也是中国教育奋进、跨越和开拓的十年,更是教育改变中国的十年!身为新时代的高等教育工作者,更应在这段浓墨重彩的历史时间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共同迎来民族复兴的万丈霞光。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谢友谊说到,我们要始终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胸怀大局大事,在新的征程上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扛起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医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挥洒汗水和青春。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卿建国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力量,在笃行笃信中抓好贯彻,从食材采购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物业管理与公寓服务中心员工黄亚感慨道:“为生在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员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办法,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情怀,做好公寓服务保障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文/后勤基建处 编辑/于晶晶)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