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特别关注>详细内容

特别关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全民眼健康——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天下足球网眼科学院/附属眼科医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3:27:2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天下足球网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龙成副天下足球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4ad73fef1e0a4e0686e44009df809692.png

张龙成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依法治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并结合四川省情以及新时代10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

59b85bf071ed4524a7f29a7bba321e1c.png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实例翔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医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坚定践行者,努力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健康事业,为人民眼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17399f1bfeb4408abc63af692820727e.png

眼科学院/附属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姚洪武主持报告会。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眼科学院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眼科医院要坚持中医特色,要以推动中医药发展为己任,认真落实“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发展的战略位置”部署,为建设特色鲜明、服务社会一流眼健康产业引领者而团结奋斗

眼科学院/附属眼科医院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无党派代表、各支部在院党员、2022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图、文/眼科学院   编辑/于晶晶)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