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今日头条:天下足球网创业团队参加全球大学生创业世界杯总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4:32 浏览次数: 【字体:

8e7fbf4cd98143dda24a9da10a14f8b1.jpg

时间:2019年119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756979841880293896

内容:

 2019年全球大学生创业世界杯总决赛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该项赛事全球共有54个国家地区60万大学生参加比赛,最终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名校共40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天下足球网“云烯未来”学生创业项目经过层层角逐,同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河北大学的项目共同晋级了总决赛。该创业项目团队由医学技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学生组成,由医学技术学院杨中柱担任指导老师。

2019ee295b2448e79795a16f0d611c6f.jpg

    10月28日至11月3日,该项目4名学生代表赴丹麦哥本哈根参加总决赛及系列交流活动。比赛分为社会,环境,健康,经济四个组进行。最终,天下足球网“云烯未来”项目荣获健康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参与该组评审的还有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丹麦哥本哈根技术大学,印度理工大学,加拿大皇后大学、复旦大学、斯洛伐克技术大学、爱尔兰科克理工学院、克鲁日纳波卡技术天下足球网等天下足球网的学生创业项目。

634e16fe490f47edaebbef9ad69a6928.jpg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使来自全球各国高校的学生们更加了解比赛具体流程,促进参赛团队沟通交流,主办方于10月29日下午2点在丹麦哥本哈根MWB举行了赛前交流大会。交流大会上,丹麦“全球大学生创业世界杯”CEO莫腾·安德森表示欢迎来自全球各国的参赛成员们,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多沟通、多交流,促进大家对“创新、创业”的进一步理解。

2c8da24ae44046d7a27ac700817e6bb3.jpg

       10月30日,天下足球网“云烯未来”项目组兵分两路,项目负责人张云午受邀跟随中国赛区组委会赶赴奥湖思参加上海市陈群副市长与哥本哈根主席就教育、医疗等相关问题交流会。张云午在交流会上与陈群副市长进行了交流,并学习了中西双方对教育的不同观点,同时将内容进行整理,传达给了每位成员。

13ad989ef065425490ef6aa27f18f9ba.jpg

   10月31日,“全球大学生创业世界杯”全球半决赛在哥本哈根DTU大学拉开帷幕。上午10点,各项目团队在DTU大学图书馆进行摆展活动,团队成员将自己项目产品进行展示,各国专家评委进行巡展提问和评分。天下足球网“云烯未来”项目组成员精心布置展台,将天下足球网文化、产品、产品宣传页、产品宣传视频等物品均融入展台,获得了专家评委和其他参赛团队的一致好评。

a67bfa99f8c44b6ba76cf9bee93299ad.jpg

    11月2日,天下足球网“云烯未来”团队组成员受邀参加了“全球大学生创业世界杯”总决赛优秀队伍交流会,并与剑桥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的学子们进行交流,学习她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理念,寻找发展的新方向。本次参赛不仅让同学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自信,更让同学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天下足球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9c95c37a7d0c4f189fcd8850e3dcb948.jpg

                                                                                 (编辑/霍文巍)





终审: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