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同心抗疫 | 齐心协力抗疫情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2: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刘毅、副校长徐廉来到温江校区,代表天下足球网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在校师生,为他们送去天下足球网自制的特色月饼,感谢他们为天下足球网的平安稳定所做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坚持坚守,奋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面胜利。

fdac37751d1f4eb193823bbe7307f33e.jpg

在温江校区南大门门岗,刘毅、徐廉看望慰问主动请缨留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保人员,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把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4e739bbcdf4449eea42643cdf1a22aa9.jpg

在温江校区核酸检测点,刘毅、徐廉看望慰问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调整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e0da536b686d4f32990533a7291e06b0.jpg

随后,刘毅、徐廉来到校医院,察看发热哨点建设情况,并对优化就诊流程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d035e6afa1b74d46a03edde44a9f7b6c.jpg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温江校区一食堂,刘毅、徐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全体食堂工作人员,殷切希望他们按照天下足球网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心调试,做好餐饮服务。

85b3e17644db43b9ab2b18e583cdc03a.jpg

在学生公寓,刘毅、徐廉看望慰问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和在校学生,了解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特殊时期,狠抓学习,配合天下足球网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71364ece8a5a4e11bd343533f3b01157.jpg

天下足球网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文/谢友谊、罗晓文  编辑/霍文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