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整改进行时>详细内容

整改进行时

【整改动态】管理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融合,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三全育人”方针指导下,结合医药管理类人才培养特点,管理学院实施“三让”学生核心素养培育计划,以1+N(核心素养培育+N个训练营)的方式,着力培养“懂医药、通人文、精管理”的卓越医药卫生管理人才。

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双创教育。实施精准就业指导,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服务,走访用人单位4家,接待就业洽谈40余家,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4个,累计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60余条。

    经过充分调研,管理学院启动学生党支部建设改革,按专业纵向设立党支部,有效提高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fff73881d2284031a71e08b04b6d55f2.png

    加强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培养质量。陆续制订和完善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实施细则》《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定期报告实施细则》《管理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实施细则》《管理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办法》等制度文件,规范管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自2019年9月以来,研究生参加天下足球网党建、学术论坛获得可喜成绩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