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您的位置:首页 >整改进行时>详细内容

整改进行时

【整改动态】管理学院:党建与服务融合,着力提升管理效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4:50:12 浏览次数: 【字体:

管理学院党委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院领导带头深入师生、交流座谈、查找问题,问计于师生,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在教育教学、科研学术及管理服务工作方面破难题、求实效。

管理学院党委在全院开展“行政效能提升”专题活动,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查找问题、认真分析、逐一整改。采取办事流程简化成图、为教职工代办报账、启动行政延时服务等措施,主动服务师生,提高管理服务满意度。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主动接受师生监督,提升师生服务温度。

60d23c2ab1504286a0ad0772f94c4eaf.jpg

  管理学院对公共办公区域进行了整体改造和环境创设,规范了办公室名牌标牌,公示行政办公室人员工作状态,增强服务透明度。


终审:超管